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水利局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市水利局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持续提升,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6月16日,安阳市水利局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除在市水利局网站设置宣传板块和组织职工进行安全生产网络答题外,我局还在大门口设置了安全生产相关展板,悬挂了标语条幅,现场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在大院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海报,办公楼一楼大厅液晶大屏幕滚动播放《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门眉电子屏轮播“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传标语,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宣传品。

  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广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安全从我做起,当好第一责任人,确保我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东强、贾守喜、王丽娟与干部职工及社会群众参加了安全生产咨询日现场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