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水利局举办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暨水旱灾害防御业务培训班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市水利局

  6月13日至14日,安阳市水利局举办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暨水旱灾害防御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水利局主管局长、工程科长和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进行了解读,依托相关手册和管理制度,对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履职、“三个重点环节”工作和近年来暗访检查存在问题等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方面知识进行系统培训,并对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大坝安全监测设施项目实施和水库大坝安全鉴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切实提升小型水库防汛责任人履职能力,为全市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整体水平提升和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