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市水利局

  6月16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局领导贾守喜,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片,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最后开展了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现场答题测试。

  局领导贾守喜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三要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职责。四要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筑牢夯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基。五要严格责任追究,激活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