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示范区管委会召开第9次主任办公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6月21日,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红主持召开示范区管委会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二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三要深入了解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更要有敬畏之心、更要严于律己。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二是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惠企政策和措施。三是要做好助企纾困工作,保住市场主体的活力。

  会议听取了第四期“三个一批”考评指标完成情况和第五期“三个一批”筹备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听取了招商引资工作和财税收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安阳县(示范区)领导杨会范、雷涛、牛勇、张晓英、白杨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