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调研城市防汛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调研城市防汛工作。

  马卫一行先后到瓦亭沟左辅路箱涵、黄河大道箱涵、高铁阻水点、瓦亭沟崇义路桥西侧疏挖及文昌大道高速泵站,海悦光明城门前道路和管网,胡官屯沟疏挖、入洪河口,长江大道高速匝道积水点,茶店河文明大道桥等地进行调研,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

  马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防汛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城市内涝治理工程。一是要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加快各明沟暗渠的疏浚和整治工作,确保汛期发挥作用,计划内的城市防汛工程要加速推进,积极破解各项施工难题,确保县域内河道沟渠畅通。三是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城市内涝防汛预案,扩充城市防汛应急队伍,加强重要点位防汛物资保障,确保顺利度汛。四是要做好防汛避险宣传教育,提升乡镇和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更好保障。

  县领导蔡光伟、张杨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