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风险普查宣传作品荣获全国奖项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3 来源:安阳市应急管理局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面对基层社会大众,需要各行各业的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自普查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安阳市普查办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普查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国务院普查办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征集普查宣传作品,展示正形象,传递正能量。安阳市普查办向国务院普查办选送了部分优秀作品,其中两幅书法作品和两组诗词作品成功入选。面对海量的宣传作品,国务院普查办从中筛选出364幅作品进行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我市的3幅宣传作品成功入围。

安阳市风险普查宣传作品荣获全国奖项

  日前,从市普查办得知,我市的《风险普查利国利民》书法作品最终荣获了国务院普查办颁发的《新媒体及其他类优秀奖》。

安阳市风险普查宣传作品荣获全国奖项

  市普查办表示,全市上下将继续深入宣传,全面推动风险普查工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李云鹏、魏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