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委召开第39次常委会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2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6月17日,殷都区委书记雷鸣主持召开区委第三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着眼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原则、具体内涵,开展调查研究,加大理论阐释,为在高质量发展中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听取了开发区三化改革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岗选人、人岗相适”原则,选优配强领导班子,真正把懂产业、懂经济、懂发展、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准用好,加快推动管理机构设立到位。要进一步研究细化实施方案,尽快梳理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审议殷都区乡镇管理体制改革相关文件。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改革的精神实质,完善各项体制机制,科学配置资源,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活力,提升治理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