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示范区)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2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6月20日,安阳县(示范区)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7.19固始县抗洪抢险》专题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元浩对全县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邢振东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动员全县上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今年防汛工作。要突出关键重点,全面排查整治防汛重点部位隐患,扎实抓好防汛演练及应急避险工作,全力做好灾害天气的预警、预报和预判,从细从实做好物资准备,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要紧密结合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统筹协调,扛牢工作责任,严肃防汛纪律,严格责任追究,把防汛救灾成效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检验,为防汛强险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阳县(示范区)领导李红院、刘增平、王培臣、李月亮、马玉红、蔡光伟、安小丽、孙光、吕云等参加会议。九个乡镇各设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