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示范区)召开党政联席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2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6月20日,我县(示范区)召开党政联席会。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汇报了财税收入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安阳县(示范区)重点项目等进展情况。城建指挥部、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挥部等六大产业指挥部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听取并研究了信访相关工作。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志红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继续招商引资,增大项目储备,要在项目建设黄金期迅速开展工作,做好要素保障,在安全可靠的情况下,推进棚改项目、通航项目等工作进度。

  马卫强调,各相关乡镇要抓好业主委员会建设,从基础上解决业主和物业之间的矛盾。有关部门要靠前协调,抓住政策窗口期,尽快破解城建领域的有关问题。要加大农村自建房排查,及时理顺法律程序,消除存量、杜绝增量。要超前准备、提前谋划,严格落实哨点、卡点、农村网格点人员排查责任,做好返乡高峰准备,做好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及疫苗接种等工作。要做好扬尘治理、紧抓项目进度,加快纳税等相关工作。

  邢振东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点燃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要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四抓四促四干”,从严查处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现象,抓典型人、典型事,以案促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化解在萌芽阶段,全面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安阳县(示范区)领导王永建、李红院、刘增平、王培臣、元浩、李月亮、马玉红、蔡光伟、安小丽、孙光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