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2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叶丁、任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关系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窗口期,统筹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为汤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空间保障。要吃透弄通用好政策,认真研判分析我县现状,依法依规、科学精准、高质高效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开发与保护的关系,确保土地空间总体规划满足未来长远发展需要。要加强部门间的统筹协调、沟通对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争取实现应划尽划、应保尽保、应调尽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