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打印】

【字体:

市政府与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深化政银保合作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永出席并致辞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2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日报记者 赵文静/文 王小彤/图

  6月21日,市政府与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小尤,广发银行郑州分行负责人、党委委员、副行长钱朝晖,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卫舟,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副市长申乐民、宋伟出席签约仪式。

  高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安阳一贯重视同银保机构的合作,近年来先后携手开展了金融惠企“四提一降”、企业上市“百舸竞帆”、“安阳惠民保”等系列行动,全面加强信用体系建设,金融环境持续优化,金融生态更加丰富。特别是在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的关键节点,在助企纾困保就业的关键时刻,政银保各方聚焦重大基础设施、中小企业发展、产业转型、乡村振兴、防灾减灾、社会事业等领域,推动战略合作走深走实,既有助于市场主体强信心稳预期,又有利于银保机构拓市场强主业。市委、市政府将为各类银保机构在安发展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精准高效对接,谋划实施更多优质项目,共同开创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新篇章。

  陈小尤、钱朝晖、赵卫舟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金融保险优势,进一步与安阳开展更加紧密、深入、广泛的合作,倾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完善民生保障,为安阳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作出更大贡献。

  在各方共同见证下,市政府分别与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中国人寿财险河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与会领导还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