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市委常委、龙安区委书记李可到安阳市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集中隔离点改建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20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6月16日,市委常委、龙安区委书记李可到安阳市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集中隔离点改建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刘岳军,安阳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区卫健委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改建现场,李可详细听取了隔离点改建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就改造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决。

  就推进改建工作,李可指出:一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建任务。二要严格标准化建设。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同时合理布局用水、用电、网络等生活设施,确保建成后能够切实发挥作用。三要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施工过程中严格规范用水、用电,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规范改建完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