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助商惠民·乐购安阳”活动6月中下旬开启
我市将发放促消费电子券2000万元,市民可免费领取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18 来源:安阳日报

  6月中下旬,我市将开展“助商惠民·乐购安阳”促消费电子券发放活动,市政府将投入资金2000万元,其中包括汽车促消费资金1000万元,成品油消费券300万元,家电数码、家居消费券400万元,餐饮、住宿、零售消费券300万元。

  消费券领取渠道用手机下载“云闪付”APP,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结账时,满足一定消费额度后,系统自动抵扣相应的满减消费券金额。消费券仅限参与本次活动的线下指定实体店使用,可与企业自办的打折减免活动叠加使用。消费券不可转让使用,且在使用期限内有效,逾期作废。每期消费券可分多轮发放,资金滚动使用,用完为止。当期消费不完的财政补贴资金,结转至下一期继续使用。

  本次活动对汽车(乘用车)的补贴共分三档,新购置5万元(含)至10万元(不含)的汽车(乘用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贴;新购置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汽车(乘用车),每辆给予5000元补贴;新购置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的汽车(乘用车),每辆给予8000元补贴;新购置5万元(不含)以下及30万元(含)以上汽车(乘用车)的不享受补贴。成品油消费券分为20元、50元、100元通用消费券;家电数码、家居消费券分为 200元、500元通用消费券; 餐饮、住宿、零售消费券分为20元、40元、60元通用消费券。(记者 张俊军 实习生 张佳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