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我市举办首届见义勇为模范颁奖典礼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17 来源:安阳日报

  6月16日晚,我市首届“致敬英模”见义勇为模范颁奖典礼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明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建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郭献龙,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王希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英模颁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对见义勇为事业高度重视,成立了市见义勇为协会,逐步建立完善了县、乡、村三级见义勇为基层组织网络,全面加强宣传引导、评选表彰等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救困、慰问等活动,有效地推动了见义勇为事业的广泛深入发展。

  这次表彰的有8个见义勇为英模群体和个人,是从2018年以来各个县(市)区表彰推荐的见义勇为模范和个人中严格筛查、经过法定程序认真评选认定并报市政府批准的典型代表,是全市见义勇为英模人物和感人事迹的集中展示和重点表彰。在颁奖过程中,由承办单位精心制作的人物电视短片,从不同角度具体形象地讲述了他们见义勇为的生动故事,再现了那惊心动魄的难忘时刻。主持人对英模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那朴实无华的回答发自肺腑,充分展现了他们崇高的精神境界,使现场观众对英模由衷感动、肃然起敬。

  颁奖典礼前,市领导接见了受表彰英模,并热情地与他们合影留念。(记者 王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