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打印】

【字体:

总投资319.2亿元的42个项目“云签约”
2022年“投资安阳云洽谈”招商活动举行
高永出席并致辞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17 来源:安阳日报

  6月16日上午,2022年“投资安阳云洽谈”招商活动在安阳迎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副市长王新亭,市政协副主席郜军涛出席。

  高永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安阳市情和系列优惠政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商会协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安阳文化厚重、宜居宜游、交通畅达、产业厚实、营商环境优越,是国务院确定的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是河南唯一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城市,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区城市。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锚定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目标,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实现“两个确保”上争先出彩,在赢得区域竞争中奋力前行,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特别是着眼长远,抓在当下,聚焦落实国家和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迅速打出一套助企惠企组合拳。在政策激励上,推出主导产业奖、总部经济奖、楼宇经济奖、商贸物流奖、外资项目奖“五类奖励”惠企;在人才引进上,拿出生活补助、住房补贴、创业补贴“三项补贴(助)”赋能;在服务保障上,坚持“八大员”助企,敞开胸怀迎接天下客商。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企业能赚钱、安阳才发展、群众终受益”的理念,坚持亲商、安商、富商,为广大企业家在安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一流服务。

  在线上线下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42个项目集中“云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洪泰基金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就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进行“云洽谈”。

  据了解,“投资安阳云洽谈”是我市今年首次举办的大型线上招商活动。“云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319.2亿元,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9个,涵盖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生物医药、新能源、纺织服装、康复医疗、现代农业等领域。

  安阳日报记者 赵文静/文王小彤/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