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调研汽车销售企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16 来源:安阳日报

  6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一行深入安阳县对我市部分品牌汽车销售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豫北汽车市场,王朴一行先后来到长安福特、沃尔沃、丰田、比亚迪、WEY等多个品牌汽车销售企业实地走访参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询问汽车销售政府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推进汽车销售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王朴对汽车销售企业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如何激发市场活力、提高服务促消费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王朴指出,希望企业深挖潜力,提升售后服务管理水平,注重服务过程满意率和服务结果满意率,以此推动销售业绩增长。相关部门要做好一系列汽车促销政策宣传工作,让国家优惠政策直达群众;要大力整合资源,抓住重点促消费。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担当作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更加精准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实际困难,积极支持企业促消费稳增长,进一步出台系列促消费政策措施,科学合理做好规划,激活消费市场活力,拓展汽车消费空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郝亚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