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我市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16 来源:安阳日报

  6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副市长王红兵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一年来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解读了《2022年安阳市人民政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点》。市教育局、市人民检察院、市妇联的代表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

  欧阳报军强调,要加大执法力度筑牢“防火墙”、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提高巡防密度站好“护学岗”、营造未成年人安全成长环境,提升关爱温度织牢“防护网”、促进未成年人安全健康成长,切实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

  王红兵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保障措施。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会后下发的工作要点,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健全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工,强化部门协同,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