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我市召开“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第八次工作调度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15 来源:安阳日报

  6月14日上午,全市“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第八次工作调度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王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红兵指出,要肯定成绩,提振信心。开展“十日攻坚行动”以来,各县(市)区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聚焦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工作热情进一步激发。人社部门强力督导,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工作扎实推进。各县(市)区结合实际,采取得力方法,使“人人持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红兵要求,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目前,我市“人人持证”工作形势依旧严峻,要保持高昂的工作劲头,奋力争先,坚决杜绝躺平的松懈思想,着力解决资金拨付进展缓慢、企业评价机构不足等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培训评价质量,严格把关,加强全流程监管,加大电子培训券发行和使用力度,有效解决信息不完善等问题。

  王红兵强调,要锁定目标,强化措施,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继续发扬“十日攻坚”工作精神,工作推进再发力;要对现有资源再深挖,根据产业特点,加强“一县一品”人力资源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带动培训、评价和就业;做到企业评价再推进,培训评价质量再提升,资金拨付再提速。(记者 黄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