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惠民惠农 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题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13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题推进会。市人社、农业农村局、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和部分县(市、区)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重点,就全市社保卡银行账户激活情况进行通报,对惠民惠农“一卡通”耕地地力补贴激活进度进行安排部署。市人社局就目前我市社保卡激活进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局三级调研员李章仕对耕地地力补贴发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财政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人社、农业部门要各负其责、协作配合,提升工作合力,共同解决资金发放中出现的问题;二是要深入基层,持续宣传“一卡通”政策,做好补贴信息发前公示、发后告知等服务;三是进一步加强督导,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工作推进慢、进度迟缓的县区进行重点督导;四是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进行对比筛查,提高补贴对象资格审核的质量和效率,全力做好六月份耕地地力、“双替代”等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确保资金精准发放到群众手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