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信息

【打印】

【字体:

公示公告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11 来源:安阳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王子栓,男,汉族,1964年6月生,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汤阴县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拟任市直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梁顺德,男,汉族,1968年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王社斌,男,汉族,1965年4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张勇,男,汉族,1973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拟任市直单位正职。

  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22年6月11日至2022年6月17日

  公示电话:12380

  来信请寄: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科(收)

  邮政编码:455000

  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