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光到田村街道调研指导“三夏”生产、禁烧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06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6月3日,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光,副区长秦兆飞到田村街道调研指导“三夏”生产、禁烧工作。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瑞、办事处主任刘俊英陪同调研。

  李军光要求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实做细“三夏”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无死角、横到底、竖到边的宣传环境。形成干群广泛关注、群众自觉禁烧的浓厚良好氛围:二是收割器械要确保车况良好,携带有防火罩、灭火器,司机要严守操作规程,及时检查随车灭火设备安全性能,确保收割安全。小麦收割后要颗粒归仓,秸秆要及时清运;三是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党委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带队抓落实,确保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为稳定全年粮食生产夯实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