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栏 > 防控信息

【打印】

【字体:

关于转码,请仔细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6-02 来源:安阳融媒

  因没参加核酸检测被赋黄码的人,看这里→

  (一)请在24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检测后健康码将自动转绿码。

  (二)未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且超过24小时未做核酸检测人员,实行“三天两检”(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两次结果均为阴性。

  1.可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所在村或社区申报转码。

  2.通过支付宝健康码界面转码申诉,提交个人基本信息、个人承诺书、身份证正反面图片、行程卡截图、“三天两检”阴性证明、社区证明栏上传健康码截图。

  在要求的核酸检测前后24小时已做核酸或当天按要求参加了核酸检测仍被赋黄码怎么办?

  1.可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所在村或社区申报转码。

  2.通过支付宝健康码界面转码申诉,提交个人基本信息、个人承诺书、身份证正反面图片、行程卡截图、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社区证明栏上传健康码截图。

  3.可能存在查询不到核酸检测结果的情况,建议居民使用“安馨办”APP核酸检测预约登记二维码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注意一定要输入正确的身份证号和姓名)。

  要求参加核酸检测时已离开安阳怎么办?

  通过线上方式转码:

  支付宝健康码界面转码申诉,提交个人基本信息(现住址填写当时所在安阳的具体住址)、个人承诺书、身份证正反面图片、行程卡截图、两次核酸阴性证明、社区证明栏上传健康码截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