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强参加龙安区“关爱未成年儿童 六一送温暖”慰问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5-31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为更好的关爱未成年人,传递爱心,保障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给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龙安区民政局携手区慈善总会,开展“关爱未成年儿童 六一送温暖”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强,区慈善总会会长贾庆所,区民政局局长刘华等人参加活动。

  一行人到辖区困难儿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特别准备的慈善爱心大礼包以及1200元慰问金,通过与孩子们交流互动,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共为全区14名孤儿、75名实事无人抚养儿童,共89名儿童,每人发放包含书包、水杯、毛巾、跳绳、足球、羽毛球等学习生活用品的慈善爱心礼包一份,每人发放慰问金120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