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市财政局召开垃圾场综合整治及飞灰填埋项目建设方案评审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5-26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为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推动专项债券项目前期工作,根据《安阳市市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全过程投资评审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市财政局于5月22日(星期日)组织召开专家委员会,对《安阳市垃圾场综合整治及飞灰填埋项目方案》进行评审,市发改委、市城管局、市投资集团有关领导及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单位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参会单位和专家对方案进行论证,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一是项目单位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主管部门要加强督导和协调,与会部门要给予支持。二是项目单位要挖掘项目资源,实现项目收益。三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及时将建设方案报市政府研究,并同步做好专项债评审资料准备,争取项目早入发行库、早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