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我市获得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奖励资金5548万元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5-23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近日,在全省2021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绩效评价中,我市获优秀等级,收到省级奖励资金5548万元。

  2021年以来,市财政局紧扣全省衔接资金绩效考评要求,重点围绕提高衔接资金使用效益,以“过程要扎实、结果要真实”为目标,认真组织开展自评,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全面按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奖励资金将作为衔接资金使用管理,支持各县(市、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过渡期内保持财政支持政策总体稳定,合理安排财政投入规模,优化支出结构,推动各县(市、区)优势特色产业培育,突出资金使用成效,强化监督管理,确保资金管理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