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5-23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5月21日晚,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专题会议和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月亮传达了《安阳县关于加强排查管控和场所码管理问责办法》。

  马卫对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做足“三夏”工作准备,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做好农业机械摸排和调试,确保夏粮颗粒归仓。二是要超前分析研判,加大返乡政策的宣传,减少在外人员的返乡意愿,同时也要做好在外务工、求学人员的集中返乡准备。三是要做好问题复盘,查找漏洞,举一反三。四是要从严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工作。五是要全力做好高考、中考疫情防控工作。

  邢振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场所码”使用情况监督指导,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安阳县(示范区)领导王永建、何国峰、蔡光伟、安小丽、孙光、周孟亚、张杨、陈佳、牛勇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