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5-23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5月21日,我县2022年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吕村镇、县教育局负责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邢振东指出,要提高站位,坚定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的信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放在突出位置,继续保持工作力度和政策强度,扛牢责任、狠抓落实,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邢振东强调,要突出重点,做实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特色产业培育发展、稳岗就业助农增收、资金管理项目建设、“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全面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成效。要通过强化队伍保障、机制保障、纪律保障、作风保障,扛牢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的责任,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一个主会场,十个分会场。县领导王永建、王培臣、冯玉纯、陈佳、刘振海,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和第一分会场参会,各乡镇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扶贫专干、帮扶责任人在各乡镇分会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