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我市举办2022年建筑行业工匠精神技能展示系列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5-17 来源:安阳日报

  5月16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在安阳师范学院教学实验综合楼项目部联合举办2022年安阳市建筑行业工匠精神技能展示系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桑建业出席活动。

  桑建业现场为“安阳建筑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并为“安阳建筑工匠学院”揭牌。随后,还参观了各建筑企业工匠代表制作的砌筑作品、异形钢筋构件作品以及工匠精神宣传展板。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我市建筑工匠提供和搭建技艺展示与经验交流的平台,促进全市建筑行业大培训、大练兵,技能素质大提升。同时,号召安阳建筑工匠以及全市广大职工,围绕全市重大战略、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开展劳动竞赛再立新功,把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绚丽新篇章中交出工会精彩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当天还公布了“安阳建筑工匠”名单,举行了拜师仪式,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弘扬工匠精神”座谈会。(记者 魏 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