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八次调度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5-07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5月4日,殷都区委书记雷鸣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八次调度会,传达省市两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殷都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磊,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强等参加会议。

  雷鸣就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对郑州、上海等重点区域来返安人员的报备排查,排查工作要深入、细致,确保不漏一人。对排查出来的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落实管控和隔离。二要加强核酸检测,做到尽检快检。三要严防聚集,对按照政策需要暂时关闭的店面坚决关停到位,加强商场、超市等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引导群众疫情期间呆在家里,少动车少出行,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筑牢疫情防控警戒线。四要加强隔离点管控,坚持应隔尽隔,坚决消除隔离场所交叉感染和病毒扩散风险,有效提升集中隔离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