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督察与整改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4-06 来源:安阳市生态环境局

河南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办理结果公示

                                                          2022331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410500000000202201180002

林州市振林街道刘家街寨根自然村西边,大型养猪场气味难闻,污水横流。

林州市

经调查,反映问题部分属实。

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位于振林街道刘家街村寨根自然村西现猪场养殖35头猪,属于小型家庭式养殖场,非规模化(大型)养猪场。 经现场查看,该养猪场场区内部管理不规范,有明显的异味,院内不存在污水横流情况。

 

部分属实

 

为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责令该养猪场负责人不得在此处养殖,尽快远离居民生活区。目前,该养猪场已搬迁到位,原址不再养殖。

 

已办结

2

D410500000000202201050001

安阳市北关区解放路中段妇幼保健院中央空调压缩机噪音大,影响到周边居民。

北关区

噪声

经调查,该问题基本属实。

安阳市妇幼保健院位于安阳市北关区解放路中段,属于2类声环境功能区。该医院内的1号楼4层楼顶东侧建有32台新风洁净系统模块机组,与医院东侧的居民楼直线距离约20米,距离较近。经昼间在东侧居民楼7层住户家中开窗检测,噪声值为53.6dB,经夜间在医院东厂界(院墙外)检测,噪声为43 dB,均未超过昼间55 dB、夜间45 dB的声环境功能区限值,但均处于临界状态,对周边居民存在影响。

 

基本属实

安阳市妇幼保健院对1号楼4楼平台东侧与北侧加装钢架,钢架外加挂外饰隔音百叶,增强隔音降噪效果,并开展了昼间及夜间噪声监测,均达标。

 

已办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