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3-19 来源:安阳日报

  昨天,全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对全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市总工会、滑县、汤阴县、龙安区、团市委、市教育局等相关人员在会上分享了开展宣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是各级党委(党组)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引领安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能力作风的迫切需要,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的重要保障。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强化使命担当,把握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建好、用好宣讲队伍,精心设计好载体形式,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出新出彩;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统筹督导,树立一盘棋意识,建立“月统计、季点评、半年通报、年底表彰”工作机制;要营造浓厚氛围,形成长效机制,为我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为团市委等10支“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轻骑兵举行了授旗仪式。

  (记者 李庆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