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民生领域 > 就业 > 就业信息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春风行动”温情送岗效果显著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2-17 来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2022年2月1日以来,安阳市全面启动“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2022年春风行动,在引导返乡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的同时,积极发挥市县乡村四级联动优势,畅通就业服务网络,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优质岗位推送力度,通过线上就业服务、线上技能培训,着力提升一批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帮扶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服务一批企业满足用工需求。活动开展以来,该市已组织各类专场招聘活动30余场次,组织1000余家企业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登记意向2.4万余个;通过“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推送用工信息203家岗位信息820个、职位信息8092个,各线上招聘平台浏览量22.4万余人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