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民生领域 > 就业 > 就业信息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按下“春风送岗”启动键 助力就地转移就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2-11 来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月10日,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安阳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各县(市、区)人社部门也将采取线上招聘与线下专场招聘“同频共振”的方式,在全市掀起“春风送岗”热潮。活动现场举办安阳比亚迪、曲显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2400余个;线上69家市域重点企业同步开展招聘,提供岗位2999个。据统计,当天上午共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本次“春风行动”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提供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岗位推荐、就业招聘、政策扶持、权益维护等服务,解决县域重点企业用工,促进我市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确保安阳本地就业形势和经济发展稳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