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民生领域 > 就业 > 招考招录信息

【打印】

【字体:

关于安阳市公安局辅警招聘体检的通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2-08 来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位考生:

  根据《安阳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和辅警招聘工作规定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经过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和体能测试复试,按照拟招聘人数的1:1.2比例(四舍五入)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安阳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需在2022年2月14日早6时30分前到安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安阳市北关区红旗路149号)院内集合,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2月12日1次、2月13日1次),经查验无误后参加体检。

  2、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未达到隔离14天要求的不得参加体检。

  3、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前需禁食8-12小时。

  5、体检费用220元/人,需考生自理,请携带相应现金。

  咨询电话:0372-5156212

  附  件:安阳市公安局辅警招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pdf

  安阳市公安局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阳市财政局

  2022年2月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