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领导深入公交调研复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安阳交通

  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高勤科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巫利亚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公交集团调研公交恢复运营及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深入公交调研复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海简要汇报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情况,为确保乘客安全出行所采取的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听取汇报后,高勤科对公交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努力与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交复运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市领导深入公交调研复运及疫情防控工作

  高勤科指出,公共交通是人员流动和城市恢复活力的重要标志,要以方便群众生活、服务企业复工为切入点,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分批有序恢复公交运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