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深入到县中华路中学集中隔离点、县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专班指挥部,调研指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刘建勋、刘全生、蔡向阳参加活动。

  在县中华路中学集中隔离点,胡玮详细了解了隔离人员的食宿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集中隔离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胡玮指出,设立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是当前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之一,要严格落实好集中隔离的各项措施,精准施策、精准管控,及时发现传染源,有效阻断传播链。要统筹调配好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力量,对集中隔离点进行科学防疫和管控,确保隔离点防护安全、有效。要坚持人性化管理,加强人文关怀,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和情绪稳控工作,提供热情、暖心、细致的服务,保障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

  在县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专班指挥部,胡玮认真听取了核酸检测转运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采样、转运及检测进度。胡玮强调,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必须做到从严从快、优质高效。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一切困难,不断挖掘潜力,提高检测能力和水平,严格按照技术标准和操作规范做好检测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检测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