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开展第十五轮全员核酸检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部署,为有效防止疫情蔓延,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我县开展第十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虽然是雨雪天气,但是广大居民都能按时按要求到各核酸检测点进行接受核酸检测。

  记者在城关镇西关村酸检测点现场看到,居民们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的指引下,积极配合,主动出示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距离有序排队,依次进行登记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同期声:居民 张海菊

  “今天天气下着雪,医护人员比较辛苦,志愿者也比较辛苦,在这寒冷的情况下,居民积极参加做核酸,在间隔两米的情况下,居民比较配合,希望配合医护人员,还有咱志愿者,把核酸做好,将来战胜疫情啊,希望早点解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