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调研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到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专班调研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领导刘全生、蔡向阳参加活动。

  调研中,胡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科学组织、相互配合、优化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动员广大群众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把潜藏隐患捞干捞净。要按照转运计划,压实送检交付责任,及时协调解决转运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保证运转质量,提高运转效率,切实做到样本第一时间进入实验室、第一时间进行检测。要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规范要求,落实好消毒消杀等措施,同时做好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我县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