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开展第十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部署,1月21日,我县开展第十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记者在我县各核酸检测点看到,虽然天气寒冷,空中又下着小雪,但是广大居民都能按时按要求前来参加核酸检测。

  在县住建局核酸检测点看到,志愿者们早早的上岗服务核酸检测,等候检测的居民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相关工作人员按照流程先后登记居民的个人信息并为市民依序采集咽拭子。

  同期声:县市政维护中心主任 于红宇

  “住建局这个检测点主要服务全县一线的干部职工,设立的,今天比较冷,下着雪,我们考虑到医务人员的温暖情况,虽然条件艰苦点,让我们的医护人员工作在室内,稍微避点寒,我们群众检测排队有序,至少保持两米的距离,也是为了咱每个做核酸人员的安全,希望在全县共同努力下,咱为汤阴加油,一定会战胜这个疫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