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1月20日晚,汤阴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乡镇和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汤阴督导组组长秦志军、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 局长宁红亮出席会议,并对汤阴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接续发力,努力奋战,咬紧牙关,继续突破。二是突出重点。各项工作要再深入、再细致、再规范。三是严格规范。按照工作标准,规范操作程序,确保工作质量。四是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五是狠抓落实,对存在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早日实现工作目标。

  胡玮要求,一是突出早、稳、快统筹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前组织人员,做好质量把控,完善采集、转运、录入手续,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及时转运,积极配合检测机构做好工作。二是严格社区管控。认真学习社区管控政策,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闭环,细致开展消毒消杀,做好垃圾分区分类清运。三是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人不出户、车不上路”和返乡人员管控措施。四是做好生活保障。畅通联络渠道,解决群众生活、就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应对极寒天气工作预案,做好群众和核酸检测采集人员保暖、保供等工作。

  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