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督导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先后到开元街道、振林街道督导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王宝玉叮嘱街道和社区(村)党员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落实省、安阳市部署要求,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守护好百万林州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防止疫情输入,社区是至关重要的一环。王宝玉先后到开元街道盛和家园、振林街道桃源艺境等居民小区,实地察看、问询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一线防控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要求街道、社区要科学统筹部署力量、关爱一线防控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坚决扎牢社区(村)重要防线。

  王宝玉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期。全市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严格落实指挥部调度指令,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努力做到严防严控、令行禁止。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生力军作用,从严从紧落实社区防控措施,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居家“足不出户”,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要用心用情做好基本生活物资保障和群众心理疏导,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共同筑牢筑实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林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振宇,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臧国民参加督导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