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林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林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安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在会上强调,要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从严从紧抓好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王宝玉指出,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实抓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守好林州阵地,确保林州万无一失。

  王宝玉强调,要严防严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要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四方责任”,全面构筑市、镇(街道)、村(社区)三级防护网,确保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全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非必要不出门,减少聚集、减少流动、就地过年,在全社会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

  王宝玉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到所在核酸检测点、村(社区)服务卡点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并肩携手战疫情,齐心合力保平安。要严厉打击造谣传谣等违法行为,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对网络信息的鉴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环境。

  林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在讲话中强调,要真正实现封牢控严,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松懈。要加强隔离点管控,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要全面做好第七轮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应检尽检。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安阳市纪委督导组副组长、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杨文喜就我市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林州市委副书记李希忠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林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振宇通报了各镇(街道)第六轮核酸检测特殊人群清仓见底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同步召开,市领导王志国、罗振方、王威、陈亮、鲁红杰、栗彦林、王献青、蔡晓军等市四个班子领导在党政综合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领导及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疫情防控人员在各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