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看望慰问援林抗疫工作人员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看望慰问援助我市抗击疫情的湖南、郑州两支核酸检测队和焦作医务工作者。

  经上级协调安排,湖南圣湘、郑州和合两支核酸检测队携专业设备来到我市,分别组建多个气膜实验室和方舱实验室,大幅提升了我市核酸检测能力。焦作医务工作者入驻我市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区,成为一支重要医疗力量。慰问中,王宝玉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16万林州人民,向援林抗疫的湖南、郑州两支核酸检测队队员和焦作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宝玉说,在我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湖南、郑州核酸检测队和焦作医务工作者们不畏艰险、逆行援林。在林期间,迅速投入抗疫一线,在短时时间内形成强大战斗力,迅速提高了林州的核酸检测能力和集中隔离点医疗水平,为林州科学精准抗疫作出了突出贡献。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安心用心工作,以更加过硬的技术、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筑牢严密防线,与林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王宝玉表示,林州市各级各部门将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后勤保障,为援林抗疫工作者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希望大家在一线奋战之时,一定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规范操作流程,严格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实验室消毒消杀等工作。

  援林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大力发扬抗疫精神、红旗渠精神,全力以赴完成抗疫任务。

  林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安阳市纪委常委、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组长、林州市纪委书记陈亮,安阳市纪委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杨文喜,林州市领导杨振宇、鲁红杰、郭玉林、张鹏等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