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深入桂园街道小菜园、南庄等村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王宝玉强调,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大寒之日,天空飘散着雪花。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疫情防控人员,特别是核酸检测人员的工作热情。为确保上午七点准时检测,检测人员从早上四点多就开始准备,早早就来到各自分包区域,支起帐篷、拉出警戒线、消毒、登记,认真细致地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王宝玉对工作人员不畏严寒、规范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广大志愿者和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再接再厉、不畏艰险、共克时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王宝玉强调,核酸检测是精准筛查、防控新冠肺炎病毒的基础前提和最有效手段。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镇(街道)村(社区)必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最高标准和最有力举措,把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深做细、抓紧抓实。要广泛宣传、层层动员,逐村过筛、逐户过梳,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强化组织纪律,严格落实好戴口罩、“一米线”距离、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防疫要求,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开展好核酸检测工作。要倾情倾力,倍加关心关照行动不便、出行不便的孤寡老人、老弱病残居民,特别是下雪天,要采取上门服务或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保障特殊群体快速进行检测。

  林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建铎,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振宇等一同督导检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