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到姚村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到姚村镇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和安阳市委要求,坚定必胜信念,用心履职尽责,慎终如始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好一方安宁与群众安康。

  王宝玉先后来到姚村镇三孝、史家河等村,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服务点管理措施与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同镇村干部、大学生志愿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开展情况。

  风雪之中,党员干部、大学生志愿者坚守一线,认真负责开展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等各项任务。王宝玉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成效、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叮嘱他们要发扬抗疫精神、红旗渠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坚守岗位担当尽责、用心服务,为守护好百万人民生命安全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宝玉指出,当前全市仍处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期,必须慎终如始地自觉落实调度指令,坚决做到从严从紧、令行禁止,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松劲懈怠。要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统筹用好大学生志愿者这支生力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开展、防控措施高效落实落细。要强化宣传引导,用心用情服务,让群众自觉做到安心居家、足不出户。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林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振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威一同调研督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