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林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1月22日,林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召开。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王宝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深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

  二要增强历史主动,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市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中等城市建设历史机遇,谱写好林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林州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李希忠、韩爱民、呼明山、王志国、罗振方、杨振宇、王威、栗彦林、王献青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