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到大唐热电调研督导供暖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1月23日,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领市委办、工信、督查、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大唐热电调研督导供暖工作。王宝玉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克服困难,多措并举,保质保量供暖,确保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在大唐热电,王宝玉详细了解燃煤储存、机组运行、供热能力和热源保障等情况,对大唐热电多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保障民生供暖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王宝玉指出,供暖事关千家万户,是重大民生工程。在当前春节临近、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且连续降雪降温的情况下,作为供暖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加强管理,高效运行,确保以最佳热源为市民提供优质供暖服务。

  王宝玉强调,要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物料调配力度,备足煤、储好煤,开足马力,保证供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要调整供热参数,加大出水流量,提高供暖温度,保障供热质量。市供热公司要与大唐热电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大供热设备管网检修、维护力度,及时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管道通畅。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畅通热线沟通渠道,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落实、第一时间解决到位,真正把实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大唐林州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纪宏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保障今冬明春供暖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林州市领导罗振方、杨振宇、辛有录、魏永刚等一同督导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