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文明委
寻找“最美‘疫’线志愿者”活动启事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安阳日报

  本轮“奥密克戎”疫情发生后,安阳市文明委第一时间发出《勠力同心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的倡议书。全市广大志愿者主动请缨、逆向而行,在防疫宣传、核酸检测、封控管控、义务消杀、应急救援、爱心送餐、物资代购、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全市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讲好“‘疫’线志愿红”故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文明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疫’线志愿者”活动。请广大市民积极推荐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贡献大、影响好、群众认可度高的“最美”典型人物,将工作视频或工作照片(注明时间、地点、人物、活动简介等信息),发送至安阳市委宣传部思想道德建设科邮箱(ayssxdd@126.com)。我们将组织宣传学习,通过榜样的力量凝聚起全市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精神合力。

  安阳市文明委

  2022年1月2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