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为封控区和隔离点群众送新春慰问礼包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4 来源:安阳日报

  1月23日,记者从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虽临近春节,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市有部分群众将在封控区、隔离点进行隔离。为了让这部分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市委、市政府决定在1月25日给封控区、隔离点群众送新春慰问礼包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

  市商务局副局长高秀彦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市部分群众按照疫情防控和集中隔离要求,目前还在封控区、隔离点隔离。但隔离不隔爱,市委、市政府将在农历腊月二十三这天,也就是农历小年来临之际,为封控区、隔离点群众送上慰问礼包和春联、慰问信。其中,封控区群众的新春慰问礼包,结合群众实际需求,以户为单位,送上米、面、油、肉等慰问品以及一副春联和市委、市政府一封慰问信;隔离点群众的慰问礼包,以人为单位,送上糖果、干果、糕点等慰问品以及市委、市政府一封慰问信。

  目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和各县(市)区政府正在加快筹备慰问物资,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原则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封控区每一户、隔离点每一名群众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记者 李 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