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城市管理局65名党员干部驰援隔离方舱建设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2-01-23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为加快安阳市隔离方舱建设,夯实疫情防控基础,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1月19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抽调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及所属交通管理办公室65名执法人员,成立支援安阳市隔离方舱建设应急突击队,奔赴宝莲寺隔离方舱建设施工工地,全力配合施工方搬运、组装方舱配套设施,加快推进方舱建设进度。

  突击队全体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勇、政委胡大伟的带领下,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顽强战斗精神,全力以赴投入隔离方舱配套设施搬运、组装工作之中,每天凌晨7点准时到岗,一干就是一整天,直至深夜才返回家中,为加快推动方舱建设增添了力量。

相关阅读: